阿涵QAQ

和白警官的婚后日常

•食用之前请仔细阅读
•白起X你 清水甜  婚后
•ooc预警 女主性格私设(对就是我本人的性格233
•希望能有小手手和小心心!以及一些用心的评论 很希望能给我提一些建议w
•恋与初投稿 听说产粮可以抽出ssr 许愿占有啊啊啊
•祝食用愉快




身体的一个激灵,你差点从床上直接翻了下去。
有些后怕地从床上坐了起来,心跳因为刚刚的梦境真实得可怕而像要蹦出你的身体似的,捏了捏鼻梁深吸了一口气以缓解自己的心情。
白先生才不会出事,梦境都是相反的!
说实话这样的安慰对你一点用也没有,大概只是骗骗自己,心里终究是忍不住的担心,翻身拿起床头柜的手机,熟练地在通讯录的第一位找到他的名字,拨通了过去。
无人接听。
你看了看时间,想起了昨天他和你说今天有个任务,貌似还挺严重的,让你今晚不用等他回家吃晚饭。
梦境的无助感再次袭击你的感官,你有些无力地下了床,穿好外套后走到厨房。
“记得吃早饭,在冰箱里。”
一张携有银杏叶的便利贴映入你的眼帘,那片银杏叶是白先生自己画的,虽然有些别扭,却意外地可爱。每每看到这个你便能想到清早对方轻手轻脚地起床,替你掖好被子,偶尔会被你一把抓住手臂嘴里嘀嘀咕咕撒着娇念叨着他的名字,他拿你没办法,俯下身撩起你额前的碎发,轻轻落下一吻后再离开去给你买早餐。
你早上不喜欢吃太过于油腻的东西,你这句话仅说过一次,他却可以记在心坎。替你精心挑选好早餐,自己却是草草地解决。放进冰箱,贴上一个便利贴,也就是你每天早上看到的那张。
清秀而有力的字体,此时让你的眼眶有些发酸,多少人曾经劝过你,和警察结婚今后的日子终究会提心吊胆,说不定哪天就...。
你不敢想,摇了摇头吸了吸鼻子,轻轻拿起那张便利贴放在掌心。你答应过他,你会相信他的,无论何时。
吃过早饭,你像往常一样来到公司开始了一天的工作。傍晚,也就照常回到了家。因为为了每天晚上两人能一起吃饭,你也早就取消了加班政策,这让全公司上下更加吹捧白警官的神气,并且由衷地感谢这位人民警察对全公司的贡献,虽然白起本人并不知情。
这虽然不是第一次你一个人吃晚饭,却怎么也吃不下,用筷子敲击着碗,撑着下巴看着手机封面,是你偷拍的他熟睡的样子,忍不住又勾起了嘴角。
时间不知不觉就已经逼近零点,你昏昏欲睡,被窗外突然吹起的风惊醒,你下意识地想抓住什么便触碰到了柔软的东西。
“困了为什么不去睡觉。”
熟悉的声音传入你的耳畔,你赶紧睁开眼睛,看到对方正皱着眉头看着你,眸子里全是你的模样。
“你不回家,我...我睡不着。”
他轻轻叹了口气,将你一把搂入怀中,贪婪地感受着你的气息,沉稳的呼吸在安静的月夜中显得有些疲惫。
“让我抱会。”
“白起...?你今天,没有受伤吧?”
他微微抬起眸子,看着你抿了抿嘴唇,勾起一个笑容,轻轻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“没有。不用担心。”
“我答应过的事,就一定会做到。”
简单的几句话,像是一个定神针抚慰了你紧张了一天而摇摇欲坠的心。渐渐的,伴着对方令人安心的气息,沉沉睡去。
似乎是听到你平稳的呼吸声,便就知道了你已经睡着,轻轻将你抱起,放至床上,附身轻轻在你额头落下一吻,自己也翻身同你睡进一张被子,将你冰凉的手紧紧用他自己的温度包裹住,闭上眼睛。
一日的疲惫,枪林弹雨中穿梭之后,却因为你的存在,而成为过眼云烟。
晚安,好梦,我的夫人。

评论

热度(82)